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每天怎么做能可以瘦脸
每天怎么做能可以瘦脸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每天怎么做能可以瘦脸

104 2019-10-12
医生回答:

瘦脸,脸是一个人外貌特征较显著的标志,面部的美丑关系到一个人的第一印象。由此,面部美容应运而生,瘦脸也成了很多MM日常上的意向。 

DIY按摩瘦脸法:手指并拢,将手掌虎口放于下巴位置,然后由下往上轻压滑动;脸颊部位,则运用大拇指和食指轻轻压捏的方式,从鼻翼两侧往耳际方向慢慢滑动按摩;下颚至锁骨部位,也可在涂抹保养品后,利用手掌从上至下地轻拍滑动,加强下巴和颈部肌肤的弹性和支撑力。  

咀嚼瘦脸法:咀嚼瘦脸法是属于一种由内而外的瘦脸方法,不仅对咀嚼的对象有所要求,咀嚼的方法也需要非常注重。一般可以选择香蕉、全麦面包等,方法上需要注重均匀,同时照顾到左右脸部均衡性。  

每天脸部操:每天练习发出英文a、i、u、e、o字母的声音,可帮助锻炼平常不易运动到的脸部肌肉,并且让肌肤更为紧实,修饰轮廓的线条感。  

以上就是关于每天怎么做能可以瘦脸的一些小方法,大家一定要坚持做才能取得好的疗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