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上肉太多怎样瘦脸
脸上肉太多怎样瘦脸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脸上肉太多怎样瘦脸

143 2019-10-12
医生回答:

吸脂法瘦脸:吸脂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吸脂瘦脸的好处就是快速安全、效果很好无痕不反弹!吸脂瘦脸术在高科技吸脂设备的作用下,选择性寻找并击碎脂肪细胞,使其呈液态,从而吸出,由于吸管直径非常细,因此能比较精细准确、安全吸除面部多余的脂肪,不会产生凹凸感,依然保持面部肌肤手感光滑如丝。  

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是通过注射一种生物制剂,除皱瘦型素瘦脸主要针对咬肌肥大。其瘦脸原理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注射后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小脸庞的功效,注射的很优等效果一般在1个月左右呈现。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原理是利用特殊药物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目的。多见于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的人。  

不管较终决定选择哪种方法,建议找一些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会比较安全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