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圆怎样瘦脸
脸圆怎样瘦脸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脸圆怎样瘦脸

145 2019-10-12
医生回答:

脸部的肥胖是困扰很多爱美人士的问题,脸部过多的脂肪严重影响了她们的形象指导意见进行这项手术后,一般半个月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使皮肤的弹性更好,看起来更美丽,面部吸脂术的作用是非常好的。  

根据面部的不同情况瘦脸的方法有三种:  

1.由于面部脂肪多,脸较胖较圆的,可以通过取脂肪垫吸脂的方法,即可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  

2.由于面部咬肌发达,形成的大脸,可通过生物素注射的方法解决.这种方法瘦脸效果确切,不需要休息.  

3.由于面部骨骼比例失调形成的方脸,宽脸,则需要通过手术去除部分骨骼的方法来彻底改变脸形,已达到瘦脸的完美效果。  

但是要想这项手术能成功的进行,很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在这样的医院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专业的治疗群队,可以使手术的效果更好手术后注意饮食,不要暴吃暴睡,保持好,基本上是不会反弹的。  

以上是对于脸胖的爱美人士可以选择的瘦脸方法简介,同时也建议大家不要盲目选择,还是到医院具体咨询较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