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面部可能会肿多久
面部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面部可能会肿多久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面部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面部可能会肿多久

78 2019-10-12
医生回答:

面部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与传统除皱方法不同,面部埋线提升简便而又具有传统面部提升术的同等效果,因为不切开皮肤所以术后基本无痕。并且,术后肿胀很少,几乎对日常生活不产生影响,术后负担少。  

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后护理决定恢复时间,很多女性朋友因为忽视了做完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之后的护理,因此导致面部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的恢复时间变得很长。因此,如果是想要做完面部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尽快恢复,那么也应该注意,在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术操作完成后第二天或者是第三天换药,切口处避免碰水,术后应用抗生素5天。这样护理可以让抵抗日常接触的细菌,让面部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尽快恢复。  

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提升的恢复期,术后肿痛通常一周左右消失,线体30天左右溶解。其它较常见的是线头穿出,处理方法就是拔出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即可,酌情口服抗生素3-5天控制感染;预防副作用要严格按医属口服一个疗程,技术中的弹性蛋白和活体波尿酸形成完整的胶原母细胞,完成新生胶原的稳定。  

以上就是关于面部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面部可能会肿多久的回答,建议术后根据医生的建议勤加护理,恢复的会更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