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完脸要肿多久
打完脸要肿多久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 打完脸要肿多久

79 2019-10-23
医生回答:

溶脂打针消肿是因人而定的。根据每个人不同的体质,其消肿的情况更是不同。体质好,可能三五天就消肿了,消肿慢的,可能需要10到15天的时间才能完全消肿。  

在刚刚打完 的二十四个小时以内,不要让注射部位沾到水,也不要让注射部位受到外界环境的污染,更不能使用化妆品等有刺激性的外用品,也要尽量的少运动,以免汗液留到注射处,刺激到注射部位,影响恢复。 可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有效融解注射部位的脂肪。溶脂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具有不开刀,安全的优点,非常适合面颊、口角、下颌部的脂肪增厚突出者。 采用注射的方式消除多余的脂肪,一般来说每次注射时间为15分钟,每次注射中间间隔2周,4到5次为一个疗程,疗效非常迅速,通常几天就可以看到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是你满意,也可以帮助你解决你的问题。以上内容仅为个人意见,如有疑问,还请您进行提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