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抽脂术真的能瘦脸吗
面部抽脂术真的能瘦脸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面部抽脂术真的能瘦脸吗

130 2019-10-12
医生回答:

一般来说,脸部抽脂手术能够有效消除双下巴、满月脸、包子脸等面部赘肉多的情况。进行手术时,在脸部皮肤下方靠近颜面骨的地方开一个小口子,如果脸部太过肥胖,开口则改在耳下。然后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使脸颊和下颚更加立体。脂肪抽吸时必须特别小心,因为抽取过多脂肪,脸部肌肤反而更容易失去弹性和快速衰老。

因此,进行脸部抽脂手术一定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而且大面积脂肪抽吸对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会因疲劳导致抽吸精细准确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一般地说,一次抽吸不宜超过4个部位。刚开始则需要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进食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手术后6周,所有后遗症消失,因为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变得紧致有弹性,是非常有效果的。  

以上就是关于面部抽脂术的详解,效果是每个人都看的见的,同时也受到了很多人欢迎,只要想改变脸型就可以去选择抽脂术来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