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咬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打几针起效
咬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打几针起效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咬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打几针起效

117 2019-10-14
医生回答:

一般来说,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一周之后就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瘦脸效果。但每个人的体质都不相同,效果在不同人的身上也有一定的差异。比如,少数人注射3天后就已经可以看到效果了,有的人则可能要等待一到两周。所以,如果人们看到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没有立马见效,也不须过分担心,绝大部分人都能在两个月之后达到很优等的瘦脸效果。  

与您的术后的注意事项有直接联系。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用于喜欢吃比较硬的食物的人,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这种类型的瘦脸术可以采用非手术注射瘦脸,创伤小,恢复快,但需要多次注射。  

医院  

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之高的,所以一定要去专业的医学美容机构,找有资质的医生。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久见效呢?通常来讲1~2周就可以看到具体效果。当然也会因人而异可能有些见效的时间会短,有的会长久一点。  

打完美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瞬间让你的脸变小,实现你小脸的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