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吸脂的适应人群
脸吸脂的适应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脸吸脂的适应人群

75 2019-10-14
医生回答:

面部抽脂瘦脸适应用于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过多的脂肪会使面部显肥胖,形似倒装脸双下巴国字脸等,而失去轮廓美。面颊部、颧部、下颌部等部位皮下脂肪堆积均适合做面部吸脂减肥术。  

面部吸脂手术去除了多余的脂肪,减少了面部下垂。吸脂管在刺激了皮下组织以后,还可以促使成纤维细胞增生和建血运动、皮下血流增加,促进皮肤恢复弹性、皮肤收缩。  

面部吸脂的优势  

面部吸脂手术,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数脂肪细胞,即便剩下的少数脂肪细胞再次充盈,但也比原来那么多细胞充盈要显得瘦得多。所以,面部吸脂手术效果是恒久的。由于直接提取纯脂肪,大大减少了对脂肪细胞的损伤,不必在体外其他部位再次提纯,避免造成更多损伤,延误更多时间,充分保持了脂肪细胞的鲜活,因此,注射转移后的脂肪细胞存活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以上是面部吸脂适应的人群和具体的吸脂效果,面部吸脂是有效的瘦脸方式,同时希望大家一定要去正规整形医院进行瘦脸。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