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颊脂垫瘦脸怎么样
去颊脂垫瘦脸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去颊脂垫瘦脸怎么样

176 2019-10-14
医生回答:

颊脂肪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如果颊脂肪垫发达的话,可以造成面部丰满、脸形看上去圆圆的。颊脂肪垫位于颊部皮肤与肌肉之间,由咬肌、笑肌和颧大肌包绕,是一个被薄膜覆盖的叶状凸起的脂肪团。颊脂垫切除瘦脸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在口腔内部做切口,无瘢痕,去除适量颊脂肪垫,使颊部呈轻度的低凹。  

颊脂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以免损伤面部神经和腮腺导管。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毋需住院,三天既可以工作。去颊脂垫手术简单,切口隐蔽(口内粘膜切口),恢复快。手术的关键是适度,根据每个人的面部情况适度去除适量脂肪,不能一味追求瘦去除过多,而形成特别好看的巴掌脸型。  

去颊脂垫瘦脸的方式非常好,术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脸型有很明显的改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