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会瘦脸吗
透明质酸会瘦脸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透明质酸会瘦脸吗

97 2019-10-14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不能瘦脸,这是因为透明质酸是一种广泛存在于人体和动物体内的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透明质酸具有一定的黏弹性,能结合一定体积的水发挥锁水保湿的作用,简单地说透明质酸的作用就如同一块吸水的海绵一样。而瘦脸需要改变面部组织的体积或者排出面部水肿,这与透明质酸的作用是完全不同的,因此透明质酸是不可以瘦脸的。  

透明质酸可以为爱美者填充面部颧骨的苹果肌,打造饱满的苹果肌效果,另外还能为额头较小的爱美者打造出丰满的额头。这是由于注射进的透明质酸很容易与肌肤中原本的透明质酸相结合,可从而达到让面部更加丰满的效果,另外还能为妹纸们消除因为休息不足而产生的泪袋,还可以打打找出受很多妹纸欢迎的卧蚕来。  

如果爱美人士对于自己的鼻子不甚满意,那么可以就通过打透明质酸的方式来填充不饱满的鼻部基底,以此达到到隆鼻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