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副作用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副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副作用

100 2019-10-22
医生回答: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即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专业名称为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由于它具有瘦身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效果也并非百分之百,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除皱瘦型素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禁忌人群:  

重症肌无力症患者。肾上腺分泌异常患者。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过敏体质。妊娠及授乳期。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在一周内有饮酒史者(包括啤酒)。不能减少面部表情肌频繁活动的人。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药者。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者。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副作用:面部僵硬或是造成女性朋友的脸型出现不对称等一些问题,所以求美者要记住美容有风险,需选择正规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