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维持时间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维持时间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维持时间

116 2019-10-22
医生回答: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针对的是咬肌肥大造成的脸大,一般维持时间在6-8个月,有些人可以10个月,因人而异!需要反复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是目前一种无创微整形的新型医学材料,它能让求美者们通过轻松注射的方式来取得瘦脸的效果。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效果好不好,这个当然是可以肯定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工作原理主要在于利用除皱瘦型素来瘦身元与肌肉组织间的神经冲动,进而松弛过度收缩的肌肉和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以达到瘦脸的目的。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久见效:一般来说一个星期左右会有效果了,一个月左右是较明显的时候。如果说你短时间内没有看到瘦脸效果也不要急,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药效起到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三个月以后都可以看到很优等的瘦脸效果了,明显的应该有咬肌缩小30%左右。  

但是因为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都是不同的,所以药物的剂量就需要去咨询医生之后才能够去确定是否需要增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