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作用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作用

79 2019-10-22
医生回答: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要注意以下几点: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之后的4小时内,应该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之后,不要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注射完后暂时不要做三温暖。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避免触摸注射部位。头部改变姿势的次数愈频繁的人,注射的效果会愈差。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等食物,忌烟酒。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要遵医嘱定期到医院复诊。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之后的4小时内,应该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以免除皱瘦型素流散。不要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温度过低或者过高都会刺激到脸部的肌肉,都会影响到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效果,甚至有可能对脸部的肌肤造成伤害。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避免触摸注射部位。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效果是一个暂时性的,想要长期保持需继续注射,并且还伴随着后遗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