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久恢复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久恢复

101 2019-10-28
医生回答: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手术效果因患者对药物的敏感性不同呈现出不一样的情况,有的可能一针就见效,但有的则需要打2―3针才可以见效。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用于喜欢吃比较硬的食物的人,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这种类型的瘦脸术可以采用非手术注射瘦脸,创伤小,恢复快,但需要多次注射。  

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之高的,所以一定要去专业的医学美容机构,找有资质的医生。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久见效呢?通常来讲1~2周就可以看到具体效果。  

与您的保养有关。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要注意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可能有三天左右的时间脸是稍有肿胀并麻痹的,不过不用担心,较多七天时间就完全恢复了,不会对脸部造成任何影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