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久后效果很好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久后效果很好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久后效果很好

107 2019-10-28
医生回答:

一般一针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能保持8个月到12个月,次打完后可以再半年后再打第二针,一般三次后就无需再打,咬肌一般在三次注射完就会小很多。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对于咬肌肥大造成的脸型不佳问题,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是有效的解决方法。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实质上是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可以抑制肌肉神经活力。将适量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注射到咬肌肥大部位,可阻断肌肉很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使咬肌收缩变小,从而达到瘦脸效果。通常一周左右就能见效。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非手术不开刀,没有伤口,使用剂量少,因此风险是比较小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可被人体吸收分解,效果保持时间为6~8个月,即使不满意,也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而不能随便到小美容院或诊所打,让自己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安全和效果有保障。  

女性朋友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之后的10到12周的时候效果很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