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特点?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特点?

病情描述:鼻子作为五官之王,在面部中占据极其重要的地位。鼻子的漂亮与否,严重影响到人们的面部美丽。不过鼻子不漂亮的爱美朋友们也无须过分担心,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隆鼻技术也在不断更新,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特点?

133 2018-10-29
医生回答: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特点?1、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效果作为一项隆鼻整形手术,其较终的蝶变期望是使爱美者的鼻子更加的挺翘漂亮。所以选择的方法不管是注射还是其他方法。而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相比其他隆鼻整形手术有着不开刀、痛苦小、见效快的优点。

2、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安全性透明质酸隆鼻所采用的填充物与一般的假体材料不同是人体本身就包含的组织,因此安全性十分的高,避免了隆鼻整形手术后发生排斥反应的情况。医学上一致认为,填充于人体的物质,一般在体内的停留时间越短,对人体健康是越安全的,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肌肉及皮肤走向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如果时间太长,很容易造成填充物与以后的肌肉结构不和谐,影响美观。小分子透明质酸注射(是人体皮肤基底层的一种物质,当填充注射入皮肤时,会被人体不断的吸收、分解,对人体副作用低。

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恢复效果相比一般的隆鼻整形手术一般在术后需要几天的恢复时间才能达到预期的隆鼻效果,而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则不同,因为采取注射式的隆鼻整形手法,所以术后只会在鼻子留下几个细    小针孔,在术后可能会出现些微红肿,但是在短时间内便会消除红肿拥有挺翘漂亮的鼻子。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有的吸收较快,有的是比较缓慢,透明质酸可以随时间逐渐被人体吸收,如果注射后不满意,过一段时间就可以复原,对身体没有任何损伤,因为材料本身就是肌肤里的一种成分,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因此如果想要获得长期的除皱效果,就需要定时注射透明质酸。一般透明质酸的效果可以维持半年至一年左右时间。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