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术有哪些优点呢?
透明质酸隆鼻术有哪些优点呢?

病情描述:隆鼻整形,是现在很多年轻的女性喜欢做的整形项目。好看的鼻子架构有助于女性颜值的提升,好的颜值在日常生活工作会提供无形的帮助。隆鼻整形的方式有很多,现在都是倾向于微整形。是以,透明质酸隆鼻愈加的被人们青睐。那麽,透明质酸隆鼻术有哪些优点呢?

54 2018-07-04
医生回答:

其优点具体来讲有以下几点:

1、隆鼻形态立体、手感真实。透明质酸是人体中本就具有的物质,在人体中起着保湿吸水的作用。注射后鼻子不仅会挺拔高昂,而且还更加水嫩鲜活,比原来的鼻子更好看、手感更好。

2、创伤小、疤痕隐蔽。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一种微整形技术,不需要动刀,仅需注射即可,注射伤口很快,很快就能恢复,注射时也只有打针一般的感觉,可以做到真正的自然隆鼻。

3、安全性高,副作用低。透明质酸本就是人体中含有的物质,注射隆鼻时所用材料和人体原有透明质酸成分相近,对人体来说没有区别,因此完全不会有排斥反应,就像补水一样,安全副作用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