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四川成都鼻中隔软骨隆鼻有没有风险?
四川成都鼻中隔软骨隆鼻有没有风险?

病情描述:四川成都鼻中隔软骨隆鼻有没有风险?

127 2018-11-01
医生回答:

过去处理该类患者的传统方法是分其手术,恢复时间延行,增加了患者的心理负担。再次隆鼻如仍采纳异体材料,可能有同类并发症发生,未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采纳自体软骨作可以幸免排斥反应的可能性,与鼻尖部软组织融合为一体,质地较软,致使在抬高鼻尖有软组织张力的情况下,也不会使皮肤出现变薄、变红等并发症,与既往方法比较更快速、简便、安全。 

经过鼻内切口取鼻中隔软骨,邻近鼻头手术部位,一次消毒完成,切口荫蔽,不增加其它外表切口。视野广阔,操纵便利,能够直视下安全取出足够的鼻中隔软骨而并发症少。但切取时应注意鼻中隔软骨前端和上端均要保存宽度1.0厘米以上的边沿,防止术后鼻中隔出现塌陷。鼻中隔软骨是平整的薄片,易于雕刻,放置后缝合便利,不移位,稳定性良好。双侧鼻孔边沿采纳经鼻小柱“W”飞鸟形外切口,可经过“V-Y”缝合延长鼻小柱皮肤,减小张力,起到必不可少的作用且该切口视野好,轻易止血,患者经鼻小柱的疤痕均不明显。 温馨提示: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如果还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专业顾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