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鼻部多项整形?,隆鼻?
什么是鼻部多项整形?,隆鼻?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 请问一下什么是鼻部多项整形?,隆鼻?

113 2018-11-01
医生回答:

所以,对于有多种鼻子不佳的时候,较适合做的是鼻部多项整形。隆鼻术,鼻部多项整形不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多项性整形手术,尤其对于个别求美者比较复杂的鼻型,从鼻根、鼻背、鼻翼、鼻小柱再到鼻孔进行全面综合设计,从而改变朝天鼻、驼峰鼻、鹰钩鼻、歪鼻子等现状,让求美者获得魅力鼻型。

 鼻部多项整形所改善的不仅仅是鼻子的整形高度以及形状,更是依据个人面部的弧线来进行,适合同时存在鼻梁高度、鼻头,鼻尖形态、鼻翼宽度、鼻孔形态中两项甚至多项问题的人,进行解剖学调整之后可以全面解决鼻部缺陷。 温馨提示: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如果还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专业顾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