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四川成都友谊整形鼻缺损修复帮您改善鼻型缺陷
四川成都友谊整形鼻缺损修复帮您改善鼻型缺陷

病情描述:介绍一下鼻缺损修复帮您改善鼻型缺陷

162 2018-11-04
医生回答:

鼻缺损修复手术的效果,是很多人关照的问题。一般来说,面部是人体的暴露部位。鼻位于面部中心、突出的位置,稍有异常,“开门见山”,就给人以不良印象。而且无法经过化妆等方法加以掩饰。因此,鼻部一旦有了缺损,会给人造成严重的心理和巨大的精神痛苦,因而迫切迫要求治疗。 

鼻翼缺损修复术的术后效果怎么样?从整体上来说,鼻是面部的突出器官,很轻易受到创伤(包括动物咬伤)而造成部分或全部缺损。另外,造成鼻缺损的原因还有感染、先天畸形、肿瘤切除术后等。鼻缺损的修复是一种外科造型艺术,必需应用的原则和方法,细心设计,精巧施术,方能获得满足效果。 

同时,医生要根椐鼻缺损的部位、范围、严重程度等情况,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采纳不同的方法进行修复。其中有皮瓣法、植皮法、耳廓复合组织移植法等。临床上多数鼻缺损都较严重,学者们公认额部皮瓣进行部分或全鼻再造(因其皮肤质地、光彩与四面一致,而且血供良好)。 近几十年来,随着皮肤组织扩张器在临床上的广泛应用,我院应用扩张器先将额部皮肤充分扩展,二期再运用所扩张的额部皮瓣修复鼻缺损。这样,不仅鼻缺损得到良好的修复,同时额部的供瓣区皮肤不需植皮就能轻松地直截缝合起来。鼻缺损修复术后留下的疤痕细小,不易看出;并且皮瓣蒂部长,向下旋转时张力不大,能充分保证皮瓣血液供给,而成活良好。同时还可运用蒂部的组织增高鼻梁,格外适合人。近几年来,我们应用这种方法治疗了众多病人,取得了较传统方法更满足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