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四川成都友谊整形美容医院自体隆鼻慧会有危险吗?
四川成都友谊整形美容医院自体隆鼻慧会有危险吗?

病情描述:鼻缺损修复手术的效果,是很多人关照的问题。一般来说,面部是人体的暴露部位。鼻位于面部中心、突出的位置,稍有异常,“开门见山”,就给人以不良印象。那么四川成都友谊整形美容医院自体隆鼻慧会有危险吗?

82 2018-11-04
医生回答:

虽然自体肋软骨可以提供很大程度上的抬高或延长的术后效果,但前提是不能超过鼻部皮肤软组织的承受度,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势必会导致穿孔、皮肤愈合不全等并发症。 吸收风险鼻部整形肋软骨移植后的变形自体肋软骨离开原有的生长区域,移植到鼻部后,会存在一定的变形率,往往移植物越长,变形可能性越大,这就需要在雕刻时注意选材区域、雕刻手法合理、尽力缩短相对长度、合理的固定等操作,有时技术即使全部使用合理仍然会发生少数变形的可能,术后远期会表现出鼻根部向一侧略微倾斜的可能,大多数都无需修改,极个别明显的可以在术后一年后将移植物取出修改,一般修改后再出现变形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专家表示:自体软骨隆鼻是一项非常安全的手术,不少人担心自体软骨隆鼻的风险,其实自体软骨隆鼻就是对医生的手术技巧要求比较高,求美者只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只要对鼻部雕刻好,自体软骨隆鼻是没有任何风险的,此外有很多人问会不会像假体隆鼻一样出血、肿胀和身体排异现象,自体软骨隆鼻是取自受术者本身,植入后排异现象是不会出现的。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点 

一、与鼻周围的组织可以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很难出现移位等情况。 

二、安全性极高,和人体不会出现排异的反应。 

三、手术操作简单,安全,效果明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