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自体软骨隆鼻术后要注意什么?
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自体软骨隆鼻术后要注意什么?

病情描述: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自体软骨隆鼻术后要注意什么?

81 2018-11-04
医生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主要是以自己身上的软骨组织进行隆鼻,软骨隆鼻的优点是自身自然,自身身体不会产生排斥。软骨隆鼻手术首先根据手术的类型来确认所需要的软骨数量,然后决定材料的选取部位。然后在耳后或者是鼻中隔和肋部取出软骨,进行加工塑形。后将雕塑好的软骨通过手术的方式植入鼻部,并且进行修正跟固定。 根据取材部位的不同,自体软骨隆鼻术有以下三种方法: 

1、鼻中隔软骨隆鼻。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防止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平安性高。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便利,支撑效果明显,关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轻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 

2、肋软骨隆鼻。吸取率低;不会顶透皮肤;不具有血管,轻易成活,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可以任意雕刻出理想的外形;使用范围广泛。 自体软骨隆鼻术后要注意什么?  

一、按时遵医嘱吃1,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  

二、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好都不要吃。 

三、可以吃维他命B、维他命C,喝蜂胶会帮助伤口愈合。  

四、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

五、术后前几天好不要清洗伤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