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后多久可以侧睡?
隆鼻后多久可以侧睡?

病情描述:隆鼻后多久可以侧睡?

130 2018-11-04
医生回答:

做隆鼻手术以后,为了防止鼻子变形,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也不要对鼻子进行按摩。为了恢复自然,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静养。第二天就可以进行幅度小的运动。但是隆鼻后多长时间才能做运动的问题,是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恢复情况而定的。

一般情况下做过隆鼻手术后一个月才能开始做运动。 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等完全恢复后才可以运动。可以通过良好的护理,让隆鼻后恢复期变得更短。  

1、做完手术后,不要碰触鼻子,一般1天内,不能接触注射区域,这样做是为了固定鼻子外形。  

2、为了防止鼻子变形,短时间内要幸免做强烈运动,也不要对鼻子进行推拿。为了恢复自然,须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静养。  

3、如果有必要可以在隆鼻后进行局部冰敷或热敷,洗澡要注意,不能蒸桑拿。  

4、隆鼻后一周尽量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瘀药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