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有没有哪些风险?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有没有哪些风险?

病情描述:

109 2019-08-17
医生回答:

1、鼻内缝线5—7天拆除。

①隆鼻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②自体软骨隆鼻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③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④自体软骨隆鼻后两周严禁吸烟。

您不用担心自体软骨隆鼻有风险吗?专家指出,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

2、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

意见建议:术后并发症如感染、鼻子出血或对植入物有反应等非常少见的,但也可能发生。通过选择一个有鼻整形手术经验的医生和在术前和术后认真地遵循手术医生的医嘱会降低发生并发症的风险。如果鼻整形术是在鼻孔内做的切口,手术后是一点也看不到瘢痕的;

如果做鼻孔缩小手术,术后则会在鼻的基底处留下一个不很明显的瘢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