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隆鼻取出填充物占有多少比例
注射隆鼻取出填充物占有多少比例

病情描述:隆鼻效果不好?有后悔药!

105 2019-08-17
医生回答:

注射隆鼻取出基本同于隆鼻术,为局部麻醉,手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除原来注射的异物。有些患者可能面临注射物有少量远处扩散,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特殊的不良反应,就不一定要作更大范围的组织分离注射隆鼻取出,但对鼻部的异物则应该仔细地彻底地清除。

注射隆鼻取出原有异物以后,根据患者的要求可以放入一个新的硅胶假体,这样的术后效果会较理想。 注射隆鼻取出填充物占有多少比例? 

一般注射隆鼻取出的填充物在60-80%左右,如果没有出现炎症情况,取出注射物的同时可以再做隆鼻手术。以前曾接受过注射隆鼻的人对这种情况可再次手术。取出注射物首先像隆鼻那样,在鼻的入口处切口剥离至鼻背部,然后用特殊的器械清除原来注射的异物,可同时再植入根据你的鼻子基础雕刻的假体材料。 

注射隆鼻取出可以解决因注射不良材料的鼻子出现的问题。另外,在进行隆鼻材料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和经济条件,结合医生建议进行选择,尽量避免出现注射隆鼻取出的情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