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翼下垂怎么办?
鼻翼下垂怎么办?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鼻翼下垂怎么办?

155 2019-09-25
医生回答:

鼻翼是鼻部形态的关键部位,如果鼻翼出现下垂症状,对整体鼻部形态和容貌都会产生不好的影响,那么鼻翼下垂怎么办呢?如何治疗?

(1)边缘切除法; 

(2)鼻翼软骨外侧脚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

(3)鼻翼衬里部分切除法。

1、边缘切除法手术方法:检视下垂的鼻翼缘部位,如上部下垂则上部行鼻翼缘切除,如下部下垂则下部切除。有些病例可行保留中份的上下部分同时切除,或沿整个鼻翼缘切除一圈。切口位于鼻内软骨下,切除鼻翼缘后,组织对位缝合于鼻内。鼻翼缘扩大切除法可将切口延伸至鼻唇沟,但应注意重建鼻翼缘的圆滑和自然。鼻唇沟切口较好用皮内缝合,以免留下明显瘢痕。

2、鼻翼软骨外侧脚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部分切除鼻翼软骨外侧脚下缘及中隔鼻先进软骨以上提鼻翼。此法仅适用于皮肤菲薄者,采用鼻中隔下缘软骨切除术是提起鼻翼及鼻小柱的有效方法。

3、鼻翼衬里部分切除法,通过鼻内软骨间切口,切除外侧脚上缘软骨及衬里皮肤一条,亦可起到上提鼻翼的作用。但此法可能造成鼻翼边缘不规则或切迹畸形,应谨慎应用。鼻翼下垂怎么办?要想达到理想的术后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这样才能够保障术后的较佳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