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肿胀怎么办?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肿胀怎么办?

病情描述:

126 2019-08-17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酸质,它的安全性非常高,不会给人体带来伤害,而且它本来也就存在于人体内,它有储存水的功能,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水嫩,饱满。现在使用透明质酸进行隆鼻的人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在国外,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是手术需要一针,一边注射,一边塑形,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整个手术,求美者所受的痛苦较小。 

透明质酸隆鼻在非手术的情况下就可以让我们不满意的鼻型得到改善,而且过敏的机率十分的低,在术前需要和医生做好沟通,以便更好的确定鼻子的高度、宽度、形状、把自己的期望值真实的告诉医生,以防在术后出现分歧,在隆鼻后鼻子上也不会有疤痕,所以这样的隆鼻方法还是比较容易让人们接受的。 

当然,也由于透明质酸会被人体吸收的特性,所以一般都只能维持6-9个月,有护理的好也能维持12个月左右。如果12个月之后若还想继续拥有挺拔的鼻梁可以选择再次注射。然后它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隆出来的鼻子效果自然。

不过,透明质酸隆鼻虽说是微整形,但是也需要通过正规的整形医院来进行,切不可贪图小便宜去一些没有资格的小诊所来注射透明质酸,以免造成术后效果不理想。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肿胀怎么办?透明质酸隆鼻术后鼻子肿胀一般都是轻微肿胀,在48小时后会逐渐消肿,不用过于担心。如果持续肿胀或伴有发红发热疼痛等,需要考虑感染或过敏反应,需要有针对性的应用抗生素和抗过敏的药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