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失败修复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隆鼻失败修复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病情描述:

118 2019-08-17
医生回答:

隆鼻失败的原因: 

1、是整形隆鼻失败指征的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是不会完全有好效果的。 

2、整形隆鼻失败是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确实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之效。 

3、是整形隆鼻失败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等。 

4、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 

5、术后配合不好、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也易致鼻形不佳,整形隆鼻失败后处治不当或短期内反复多次手术常酿成不良后果。 

隆鼻失败修复的解决方法: 

1、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 

2、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整形隆鼻失败后手术方案。 

3、整形隆鼻失败后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 

4、整形隆鼻失败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隆鼻失败修复的解决方法是什么?隆鼻失败修复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对失败了的隆鼻进行修复,常见的隆鼻失败症状有排异、感染,假体移位、偏斜,假体透光、皮肤溃烂及鼻形不理想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