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头鼻翼整容的项目有哪些
鼻头鼻翼整容的项目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鼻头鼻翼整容的项目有哪些

121 2019-10-09
医生回答:

鼻头整形:主要是针对鼻尖局部矫正的手术项目,可以更具鼻尖高矮、肥瘦以及缺损来进行项目分类。常见的项目:鼻尖下垂、超高鼻尖矫正、鼻尖移植软骨、鼻尖缺损修复、鼻尖扁平整形、注射除皱瘦型素缩小鼻头、鼻头缩小、鼻头塑形鼻翼整形:主要是针对于鼻翼在鼻部的轮廓大小、厚薄以及因为意外缺失等各种问题修复进行分类。

常见的项目:鼻翼修复、鼻翼缩小、鼻翼软骨缝合、鼻翼减薄、鼻孔聚集法、鼻翼缩小修复、鼻翼缺损、侧鼻翼倾斜整形

鼻头鼻翼整容术前准备:

1、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2、鼻翼整形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鼻翼手术前不要化妆。

4、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5、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鼻翼整形手术方案。

6、鼻翼手术前做个常规的身体检查,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鼻头鼻翼整容术后护理:

1、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2、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3、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4、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5、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6、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7、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