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整容鼻子修复术前注意事项
整容鼻子修复术前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手术前的饮食还需根据医生的嘱咐禁食某些药物或者饮食,停止吸烟等。较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保持面部和鼻部的整洁。手术前要保证自身面部没有任何不适合进行修复手术的疾病,尤其是带有细菌的,比如毛囊炎、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等。

111 2019-08-17
医生回答:

手术前的饮食还需根据医生的嘱咐禁食某些药物或者饮食,停止吸烟等。较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保持面部和鼻部的整洁。手术前要保证自身面部没有任何不适合进行修复手术的疾病,尤其是带有细菌的,比如毛囊炎、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等。  

术后护理: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十分不可以服用。  

3、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5、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6、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帮助术后的恢复,太热的或刺激性食物会刺激伤口,所以较好避免。  

7、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8、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手术3日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