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膨体隆鼻修复优等时间
膨体隆鼻修复优等时间

病情描述:隆鼻修复选用自体软骨是非常好的,而且求美者所担心的,会不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的问题也是不存在的。

138 2019-08-17
医生回答:

膨体隆鼻修复优等时间:间隔三个月至半年。失败隆鼻修复手术在局麻下鼻小柱横切口行鼻假体置换术,重新建立新的假体植入腔。在使用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效果完美,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膨体隆鼻整形手术能同时改变鼻梁和鼻头的状态,这也是膨体隆鼻整形手术的目的。膨体植入隆鼻术就是把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鼻效果,膨体隆鼻整形术运用的材料与人体相容性较好,无毒、不致癌、不过敏,终身不需要改换。

这些材料的质地、手感非常接近正常鼻体组织,膨体隆鼻整形术后美观自然。膨体隆鼻是采用膨体聚四氟乙烯作为假体材料,一般来讲,膨体隆鼻较易形成感染,感染后则只能取出隆鼻材料。术后自然,痛苦程度轻微,效果好,很少发生感染和排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