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修复整形适应症
鼻部修复整形适应症

病情描述:膨体隆鼻修复优等时间:间隔三个月至半年。失败隆鼻修复手术在局麻下鼻小柱横切口行鼻假体置换术,重新建立新的假体植入腔。在使用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效果完美,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142 2019-08-17
医生回答:

鼻整形失败,除了因医生操作上的失误外,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L型鼻假体的滥用。用传统的L型硅胶进行鼻整形,硅胶不能跟鼻内组织融合,在鼻内产生的压力会使鼻尖皮肤变薄。此外,硅胶的压迫还会使皮肤长期缺血,鼻尖皮肤变得更加脆弱,易受外力和外界刺激而导致烂鼻头鼻假体穿出。  

隆鼻失败修复的适应症:鼻孔出现变形、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者等。  

就医指导:进行整形美容治疗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以及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知名的专业医疗机构和合适的医生,才能有效避免风险,消除不良影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