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修复术需要多少钱
隆鼻修复术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假体鼻子修复是对假体隆鼻失败后进行的修复补救手术,修复的方式依照不同的失败状况而定的。常见的隆鼻失败情况主要有术后感染、术后假体的移位,术后鼻尖处皮肤菲薄及假体顶破皮肤脱出。

140 2019-08-17
医生回答:

隆鼻修复术价钱影响因素:  

1、个人自身情况:根据每个人的鼻子情况失败的严重程度不同,在制定失败修复手术方案的时候是不一样的,手术越难的需要的费用也就越高,反之,手术难度较为简单的需要的费用也就相对低一些。  

2、医生的资质:做鼻部修复手术对于医生的技术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考验,所以要求医生需要具备非常精湛的技术及临床经验,但是,现在很多规模不一样的医院的医生资质水平是不同的,因此,在不同的医院做修复手术所呈现出的效果不同,需要的费用自然也就不同。  

适应人群  

①感染无法控制需要取出者。  

②出现无法自行消退的排异反应者。  

③其它严重并发症医生认为应该取出者。  

④效果不理想导致受术者心理压力过重,已经影响正常生活需要取出者。  

风险和并发症  

①感染:注射材料取出过程中尽管反复冲洗植入腔隙,也存在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治疗。  

②形态不理想:注射材料取出后,短期内鼻部形态可能较为异常,一般1-3个月后会逐渐恢复,如有需要,也可在注射材料取出的同时进行第二次隆鼻。  

③鼻功能障碍:注射材料取出过程中有可能对鼻组织内的血管、神经等组织造成损伤,进而对鼻部常规功能有一定的影响,一般短期内可逐渐恢复,否则需及时就医。  

④二次隆鼻失败:低于注射隆鼻失败后鼻部组织受到不同程度的创伤,有可能对二次隆鼻的术后效果造成一定的局限性,增大了二次隆鼻失败的可能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