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假体修复方法有哪些?
隆鼻假体修复方法有哪些?

病情描述:隆鼻假体修复主要是通过取出鼻部原有的自体脂肪组织、自体软骨组织、假体组织,达到改善鼻型的手术。

45 2019-08-17
医生回答:

隆鼻假体修复手术方式:  

1、外形不自然:隆鼻手术后鼻外形、轮廓曲线不自然,通常可以再次通过隆鼻手术,重新雕塑鼻假体,调整修饰,再将其置入。  

2、鼻假体晃动或倾斜:鼻假体晃动是因为手术后期固定存在问题,重新沿原切口切口,将其固定便可。隆鼻手术后出现轻微的倾斜是正常想象,用手扶正便可,如果是严重的倾斜,则需要,调整假体与鼻骨吻合的程度来矫正。  

3、鼻背皮肤发硬、反光或溃烂:隆鼻手术后出现鼻背皮肤发硬、反光或溃烂的问题,是身体对假体排异的一种反应,需要及时将假体取出,再考虑植入其他透光性小的假体。注意,如果首先隆鼻手术置入的是膨体假体,发生溃烂的症状,需要在隆鼻手术后一周内将其祛除。  

4、鼻孔变形、鼻头钝平:针对鼻孔变形的症状可以再次将原切口切开,对大小不一、变形鼻孔施矫正手术。针对鼻头钝平的不良症状,可以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钝平鼻头的幅度,缝合鼻尖软骨,移植耳后或鼻中隔软骨。  

5、鼻子很假不舒服:常常是因为隆鼻手术后鼻根位置过高或过低,使鼻部看起来很假。需重新手术,取出假体重新雕刻降低鼻根的中点;当出现相反情况时,低于该点就显得低鼻纠正不到位,可以换假体重新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