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修复后的注意事项
鼻部修复后的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许多求美者在硅胶隆鼻后感觉鼻型没有达到预期的理想,或是术后出现了硅胶假体偏斜、假体移动、假体透光等等问题,想要进行硅胶隆鼻修复手术。硅胶隆鼻修复手术有不同的手术方式,可以是只进行硅胶假体的取出,也可以在取出假体后,再次进行假体隆鼻手术。

141 2019-08-17
医生回答:

鼻部修复后注意事项  

1、术后没有完全恢复时,需要保持伤口清洁。  

2、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2-3天较明显,一周后基本可消退;术后一般6天拆除缝线。  

3、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鼻头整形美容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进行修养。  

5、手术当日后会有些疼痛,但是随着时间会慢慢减轻,在疼痛期间,受术者千万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止痛。  

6、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  

7、谨遵医嘱,按时复诊。  

避免鼻头整形失败修复术再次失败,还需要求美者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手术。  

风险及预防:  

1、二次隆鼻失败:低于注射隆鼻失败后鼻部组织受到不同程度的创伤,有可能对二次隆鼻的术后效果造成一定的局限性,增大了二次隆鼻失败的可能性。  

2、形态不理想:注射材料取出后,短期内鼻部形态可能较为异常,一般1-3个月后会逐渐恢复,如有需要,也可在注射材料取出的同时进行第二次隆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