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橡胶隆鼻是终生的吗
硅橡胶隆鼻是终生的吗

病情描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隆鼻的假体如:硅胶、膨体都是可以长久存在人体内的,但达不到长期的效果,硅胶也可以在鼻内存在10年之久,而且取出也比较简单。

62 2019-08-17
医生回答: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隆鼻的假体如:硅胶、膨体都是可以长久存在人体内的,但达不到长期的效果,硅胶也可以在鼻内存在10年之久,而且取出也比较简单。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是医学上专用的高分子硅胶,这种隆鼻材料外观上像纯白色的橡皮,质地柔韧,类似于人的软骨,很容易切割塑形,非常适合于做人的鼻梁支架。  

医生要根据求美者的需要将固体硅胶雕刻成形,垫入鼻背处,从而使鼻梁看起来更加的挺翘。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现在所使用的硅胶都已经比过去有力很大的飞跃,无论从质量上、年限还是与人体组织的融合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能够算是用安全放心的硅胶隆鼻。 

在硅胶隆鼻术的过程中,由于要将硅胶假体植入鼻背部位,这样手术的安全性就成为了优选考虑的因素。时下很多爱美女性对于硅胶隆鼻术的安全性非常想要了解,对此让我们来看一下吧。硅胶隆鼻术的安全性高吗?固体硅胶,是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尽管其并发症发生率很低,但因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价格经济,仍为目前临床优选的隆鼻材料之一。

其主要缺点是,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组织包绕,故可在组织薄弱处穿出皮肤,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假体的体表投影,而影响外观效果。随着医生假体雕塑技术的提高,以及不再通过用假体勉强抬高鼻尖,此后硅胶假体外露现象明显减少。

硅胶隆鼻效果普遍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使用硅胶假体隆鼻在我国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早期,由于医生的临床经验不足,出现假体外露现象较多,当时将假体外露均归为排异反应,使人们误认为硅胶隆鼻排异反应几率较高。因此大部分假体外露现象的发生与医生技术有关,真正排异反应现象很少,硅胶假体的安全性也由此得到保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