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软骨隆鼻能保持多久
耳软骨隆鼻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其中肋软骨隆鼻并不像很多爱美者想象的那么便宜,肋软骨隆鼻的价格一般在6000-9000元左右,上万元的[下垂脂修复]隆鼻也是有的。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100 2019-08-17
医生回答:

耳软骨隆鼻后极易存活,即使没有充足的血液供应也能很好的存活。  

但再好的材料,也有其局限性,虽然自体耳软骨极易存活,但也存在吸收的情况,吸收率因人而异,一般在15%以下。如果因为医生技术差或者后期营养供血不足导致耳软骨过度吸收,可以考虑再次植入耳软骨,虽然耳软骨一次取量有限,但耳窝内的耳软骨是可再生的。  

意见建议:为了手术安全、术后效果理想,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就诊。  

耳软骨隆鼻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自体软骨隆鼻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2、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隆鼻尖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自体软骨隆鼻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自体软骨隆鼻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8、自体软骨隆鼻后两周严禁吸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