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多项达拉斯术前注意事项
鼻部多项达拉斯术前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今天是术后第二天,也是回诊日,我抱着期待的心情去医院,终于有机会可以看到固定器拿掉的样子了,心里还是蛮激动的呢!

150 2019-08-24
医生回答:

1、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要相信选择的医院和医生,并且告诉医生自己的希望达到的效果,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可盲目的追求明星般的效果。适合自己才是较好的。  

2、妇女月经时期不能做自体软骨隆鼻,以免构成术后感染。  

3、自体软骨隆鼻的前一天较好洗澡,自体软骨隆鼻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添加细菌的数量,自体软骨隆鼻前还应当剪鼻毛和清洁鼻腔。自体软骨隆鼻前身体有别的疾病,构成抵挡力低下,也随意招致自体软骨隆鼻发作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4、实施自体软骨隆鼻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