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手术适合人群
隆鼻手术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隆鼻手术适合人群

77 2019-10-08
医生回答:

隆鼻手术适合人群:

1、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尖、鼻背外形尚可,眼距显宽,鼻体显短,似比例失调。

2、希望改善大鼻孔鼻的爱美人士,大鼻孔鼻:鼻孔大,显得面部特别不匀称。

3、部分血肿、感染。许多人在术后第四天开始消肿,如部分肿胀、发红的时间延长,应考虑到有血肿和感染的情况。在血肿肌化之前可在严格消毒的情况下尽量把积血悉数抽出,如不能抽出则应取出假体后移除肿块。

4、年龄很好大于18岁。年龄是医生考虑鼻部整形手术的另一个因素,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一般都不给青少年(女孩14-15岁,男孩16-17岁)做鼻部整形手术,直到她们发育到比较稳定的年龄。

5、鼻部无炎症,鼻部皮肤完整,较近无感冒、传染等疾病。隆鼻手术方式:

1、注射隆鼻:现在注射隆鼻,用的较多的材料是爱贝芙,透明质酸,以及自体胶原蛋白,以及自体脂肪等等,注射隆鼻见效快,微创。

2、膨体隆鼻:膨体因固化好,材料与人体成为一体,需要拆除时比硅橡胶困难。当然因为一次性手术可以长期维持,只有对手术效果不满意需要再手术的时候才会发生这种问题。但对这种材料有丰富经验的手术师一般都掌握了拆除的特殊技巧,所以不必担心。但价格非常昂贵。

3、硅胶假体隆鼻:是目前景常用的隆鼻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早在1972年就开始使用,经过二十多年的观察,尽管其并发症发生率可达5%-20%,但因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化学惰性好,没有毒性,不致癌,不致畸,价格低廉,仍为目前临床优选的隆鼻材料之一。

4、自体软骨隆鼻:它就是将自体的软骨组织移植到鼻部以垫高外鼻,供区软骨常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自体软骨组织移植后不会发生排斥反应,成活率高,外形逼真自然,但时间久了可能发生轻微吸收变形,另外要从受术者身上取软骨,两次创伤、手术痛苦较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