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术适合人群
隆鼻术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隆鼻术适合人群

107 2019-10-08
医生回答:

如今隆鼻适合什么人群这个问题难到了很多人,现在的隆鼻手术很受大众的欢迎,大家也知道隆鼻手术的方式比较简单。但是对于哪些人是隆鼻术适合人群,大家就很迷惑了。下面我们就一起去详细了解下吧隆鼻术适合人群:

1、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尤其是女性朋友希望改善鼻部美观。

2、鞍鼻问题困扰朋友。鞍鼻: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3、鼻背肤色反常。主要是假体过大,剥离腔隙过小形成的,植入假体后鼻背肌肤张力过大等均可致使肌肤发红。如硅胶假体植入过浅,光照下鼻假体有通明感。对这两种情况,应取出假体,重新剥离,放置模型。

4、二次鼻部整形手术者。如果鼻部整形手术是在鼻孔内做的切口,鼻部整形手术后是一点也看不到瘢痕的。

5、鼻部无炎症,鼻部皮肤完整,较近无感冒、传染等疾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