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misko埋线隆鼻禁忌人群
misko埋线隆鼻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misko埋线隆鼻禁忌人群

130 2019-10-08
医生回答:

misko埋线隆鼻禁忌人群有哪些?  

1、对于未满18周岁未成年人。不建议接受该项手术,如果非做不可一定要在大人的监护下进行手术。  

2、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者不适合做隆鼻手术。  

3、精神状态不太好或对手术方式有疑虑者,特别是对那些求美目标不太明确,不能正确对待自己的外貌的人,盲目隆鼻手术,很可能会引发反复的隆鼻修复,甚至陷入整形狂热之中而不能自拔。  

4、有严重的脏器疾病的人不仅仅不适合做整形手术,在做其他手术的时候也需要慎之又慎,不要因为追求美而忽略了生命的安全与身体的健康。  

5、较求非常效果的患者;心思状况不平衡,对极小的疑问需求修整者。  

风险及预防:  

晕针:"穴位埋线减肥"其实是针灸减肥的延伸,是一种侵入人体的医疗手段,虽然施针不是在致命的要害部位,但受针人在饥饿、体弱、疲劳等情况下,容易发生晕针。  

感染:而钢针插入人体穴位后,可能会碰破毛细血管,所以,如果在重复使用时,钢针没有经过充分的高温高压消毒,人与人之间,很易互相传播血液类疾病,较易传染的疾病是乙肝和艾滋病。  

个别人埋线后会出现不良反应,如发红、发胀,高烧以及过敏反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