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禁忌人群
假体隆鼻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假体隆鼻禁忌人群

51 2019-10-08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禁忌人群有哪些?

1、对于未满18周岁未成年人。不建议接受该项手术,如果非做不可一定要在大人的监护下进行手术。

2、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的爱美者做该项手术请慎重考虑,建议手术前详细咨询医生。

3、精神状态不太好或对手术方式有疑虑者,特别是对那些求美目标不太明确,不能正确对待自己的外貌的人,盲目隆鼻手术,很可能会引发反复的隆鼻修复,甚至陷入整形狂热之中而不能自拔。

4、有严重过敏反应病史的求美者不适合做该项手术。

5、尚未在孕妇、哺乳期腐女及女性月经时期,建议慎重或推后使用。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过后需要在伤口上涂抹一些抗生素药物,手术后不需对伤口孔明写哦美好包扎,然伤口自然裸露就可以。术后会出现少量的出血,需要使用消毒纱布轻轻擦去就可以。手术后禁止不干净的东西碰触伤口,以免造成伤口感染影响术后恢复。

2、手术后三个小时之内伤口就会停止出血。如果停止出血后伤口出现血痂需要要在手术后的两天内用盐水轻轻擦去,擦拭过后再涂抹上少量的药膏使伤口保持干燥,接下来需要要等待伤口自动愈合即可,一般手术过后五到七天即可拆线。

3、手术过后要采用半卧的姿势进行休息,这样能方便血液循环,加快术后恢复。手术后的第一天不要低头,防止伤口出血。手术后第二天就可以吃一些流食,但是切忌使用一些刺激性食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