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多项埋线术后护理
鼻部多项埋线术后护理

病情描述:术后一定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与医生取得长期的联系,遵医嘱做定期的查看与检查。在进行埋线手术后不要吃辣的,咸的和一切刺激性的食物,一切饮食应以清淡为主,这有助于伤口恢复。手术后可以吃维他命b,维他命c等补充维他命,这些物质都是能够帮助伤口愈合的。另外喝蜂胶也能帮助伤口愈合哦。手术完较好是采取平躺或者半卧等姿态,手术后如果有时间就尽量冰敷,这样能帮助镇定伤口。手术后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防止感染的风险。

108 2019-08-24
医生回答:

埋线隆鼻是将一种线性支架scaffolder线以注射的方式放进鼻部,它的牵引力可以把鼻子的角度、鼻梁、鼻尖按想要的样子来改变。Scaffolder线是支持生物体组织,也感应生物体组织的生长的有双重作用的材料。Scaffolder的牵引力可以把鼻子的角度、鼻梁、鼻尖按想要的样子来改变。

埋线隆鼻可分成两种,区别在于使用的线是可吸收的或不可吸收的,使用可吸收线的话术后效果可以维持1年,使用不可吸收线的话术后效果可以维持长期。鼻部多项埋线有别于传统的假体隆鼻手术,它有一定的恢复期,在恢复期内,有效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护理得好的话就能更快更好地恢复鼻形,术后护理有以下要点。  

1.术后一定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与医生取得长期的联系,遵医嘱做定期的查看与检查。  

2.在进行埋线手术后不要吃辣的,咸的和一切刺激性的食物,一切饮食应以清淡为主,这有助于伤口恢复。  

3.手术后可以吃维他命b,维他命c等补充维他命,这些物质都是能够帮助伤口愈合的。另外喝蜂胶也能帮助伤口愈合哦。  

4.手术完较好是采取平躺或者半卧等姿态,手术后如果有时间就尽量冰敷,这样能帮助镇定伤口。  5.手术后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防止感染的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