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病情描述:注射隆鼻术后饮食以清淡为主,可以帮助术后的恢复。注射隆鼻手术后,应当减少外出,较好不要外出,以避免撞击和意外事故的发生。还要避免激烈运动,如跑步,打球等。注射隆鼻术后应听从医生的意见进行有效的护理,与医生保持联系,谨遵医生嘱咐。术后一周内应保持仰头姿态,有利于鼻子的恢复,如需躺下,要在身下垫两至三个枕头,保持身体倾斜。  注射隆鼻术后3日,需以热敷鼻子,这可以帮助鼻子消肿,还可以帮助鼻子的恢复。

78 2019-08-11
医生回答:

1.注射隆鼻术后饮食以清淡为主,可以帮助术后的恢复。  

2.注射隆鼻手术后,应当减少外出,较好不要外出,以避免撞击和意外事故的发生。还要避免激烈运动,如跑步,打球等。  

3.注射隆鼻术后应听从医生的意见进行有效的护理,与医生保持联系,谨遵医生嘱咐。  

4.术后一周内应保持仰头姿态,有利于鼻子的恢复,如需躺下,要在身下垫两至三个枕头,保持身体倾斜。  

5.注射隆鼻术后3日,需以热敷鼻子,这可以帮助鼻子消肿,还可以帮助鼻子的恢复。  

风险及预防:  

风险:  

1、感染:注射也属侵入性治疗,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就医处理。  

2、肉芽肿:少见,但较难治疗,可能需要手术切除。  

3、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隆鼻术的难度要大,应在正规医院进行,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预防:  

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术前对医院的选择要慎重,术后做好护理措施,才能降低风险的发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