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膨体隆鼻后遗症是什么
膨体隆鼻后遗症是什么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膨体隆鼻后遗症是什么

59 2019-10-15
医生回答:

1、排异反应:医院医疗水平低,没有正规的合格材料,使用劣质膨体以次充好。 

2、假体歪斜:假体歪斜是由于假体在鼻根部未植入鼻背筋膜下,位于皮下固定不良易发生偏斜,这与医生的操作水平有直接的关联。

3、形态不佳:假体植入后过高或者过低,鼻部形态生硬,于面部搭配不协调。 

4、感染和局部皮肤溃烂:表现为鼻部红肿、皮肤坏死、假体露出等。发生这种情况后,如果用抗生素不能控制感染,应及时取出膨体,取出后遗留的局部凹陷畸形可用筋膜、软骨等自身组织填充矫正。 

膨体隆鼻整形手术能同时改变鼻梁和鼻头的状态,这也是膨体隆鼻整形手术的目的。膨体植入隆鼻术就是把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鼻效果,膨体隆鼻整形术运用的材料与人体相容性很好,没有毒性、不致癌、不过敏,终身不需要改换。这些材料的质地、手感非常接近正常鼻体组织,膨体隆鼻整形术后美观自然。膨体植入隆鼻术:就是把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鼻效果,膨体隆鼻整形术运用的材料与人体相容性很好,没有毒性、不致癌、不过敏,终身不需要改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