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整容鼻子修复怎么样
整容鼻子修复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整容鼻子修复怎么样?

43 2018-07-20
医生回答:

隆鼻应是比较简单的手术,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失败的。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合适,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时,往往都需要做修复手术。正常人的鼻子都有稍微的歪斜,所以轻微的歪斜是正常的,不需要矫正。置入假体后鼻梁弯曲大多是由于假体的接触面跟鼻骨的形态不一致而偏向一侧,可以调整假体与鼻骨吻合的程度来矫正。专家提醒,术后初期固定不牢,用力碰撞容易造成假体的偏斜,可以用手推向正常位置。

是改善外观较为显著的整形外科手术之一。

整容鼻子修复怎么样

1、对于手术后没有排异的感觉,因为材料来自自身,更容易被自身接受。

2、不会移位,可以和自身的组织融合,比较自然容易固定,不会有移位。

3、自然逼真,不会出现僵硬,效果更加自然更加生动。

4、鼻尖更美,延长鼻尖。

5、手感真实,柔软逼真。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详情请咨询400-0827-7957!!!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