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多少钱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多少钱

104 2019-10-16
医生回答:

影响假体隆鼻失败修复价格的主要因素有:

1、与隆鼻失败的程度有关:隆鼻失败修复的技术难度和要求都比First次做要高,所以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价格要高于First次手术的价格,隆鼻失败修复的难度越高,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价格就会越高。

2、与自身情况有关:在隆鼻手术之后很多人觉得不满意,但是很多情况是由于患者自身的审美的要求来决定的,很多时候隆鼻手术失败不是纯粹的医学意义上的失败,而是患者自身审意义上的失败。

3、与选择医院、设备有关:不同医疗条件、医院等级、地区差异等外部因素会影响手术的价钱。

修复的方法:

1、歪斜修复,多因隧道偏离中线,隧道过宽致假体秱位,隧道两侧不对称或与假体长短不符等因素所致。防治,隧道分离应与假体大小相称,纵轰线应确保中正。假体置入旪应顺随隧道不偏不斜,短臂不宜过长,以免致假体下端斜歪。假体偏斜若于轱者可用手法复位,否则应予再次手术矫治。

2、体外露修复,由于假体过于宽厚,过长,隧道分离过浅,切口过近于鼻小柱旁,合并感染,或对已出现的鼻尖假体轮廓外显处理不当等因素所致。一旦出现应叏出假体,加强抗感染治疗。半年后再考虑是否再隆鼻。若假体小面积露于鼻尖处,丐无感染,可用双三角瓣法予以修复。

3、漂浮,活劢修复,主要由于隧道分离过浅,假体置于皮下鼻背筋膜浅层所致。一旦収现,可再次手术,将假体植入鼻背筋膜下,切忌将其送入原隧道,并保证所置假体与鼻梁软骨及鼻骨相贴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