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修复术多少钱
隆鼻修复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隆鼻修复术多少钱

109 2019-10-16
医生回答:

1、术后感染修复:对于仅鼻根部出现红肿积液但手术切口及全身情况良好者,可采用局部冲洗辅助全身抗感染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感染累及切口或感染灶有穿破皮肤征象以及全身情况较差者,则应及时取除假体,采取敞开伤口引流结合全身抗感染治疗的办法控制感染,一般3~5天即可看到效果,痊愈后视情况可再做鼻部整形手术。

2、鼻尖发红修复:术后早期发现鼻尖发红,且观察数日后无好转迹象,应尽早取出假体。避免等到皮肤充血明显、呈现暗紫或皮肤破溃时再取出,造成鼻尖外形破坏或瘢痕遗留。

3、假体偏斜修复:轻度的上端偏斜在术后两周内可采用手推,将假体向对侧挤压进行纠正,并在偏斜侧放置纱布卷固定,常可进行二次鼻部整形手术。不能矫正者可用酒窝再造的缝合原理进行假体矫正。如果术后时间较长,或偏斜较明显,则需再次手术对原隧道进行修正,如为腔穴分离过浅,可在原支架假体包膜下紧贴鼻骨分离出新腔穴,重新植入假体多可矫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