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假体修复副作用
隆鼻假体修复副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隆鼻假体修复副作用

98 2019-10-17
医生回答:

隆鼻假体修复副作用: 

1、二次隆鼻失败:若在隆鼻失败修复治疗的同时进行隆鼻,二次失败的可能性较大。 

2、形态不理想:硅胶取出后,短期内鼻部形态可能较为异常,回到鼻背低平的状态。

3、术后感染和局部皮肤溃烂:这个是鼻子整形手术一个常见的并发症,也是比较严重的,主要表现为鼻部红肿、假体露出、皮肤坏死等。出现这种情况后,如果使用抗生素不能及时的控制要及时取出假体一般取出假体后这个现象就会自然的消失。  

4、鼻功能障碍:硅胶取出过程中有可能对鼻组织内的血管、神经等组织造成损伤,进而对鼻部常规功能有一定的影响,一般短期内可逐渐恢复,否则需及时就医。  

就医指导:进行整形美容治疗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以及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知名的专业医疗机构和合适的医生,才能有效避免风险,消除不良影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