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软骨隆鼻修复多少钱
耳软骨隆鼻修复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耳软骨隆鼻修复多少钱

93 2019-10-16
医生回答:

1、耳软骨隆鼻的价格主要取决医生的技术,做耳软骨隆鼻需要取出适量的软骨,并且要减少对耳部组织的损害,软骨取出后还要通过医生的巧手精心雕刻,再植入鼻内。由此看来耳软骨隆鼻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还是非常高的,通常医生的技术越高超,术后效果也就更理想,耳软骨隆鼻价格也就会越贵。

2、很多爱美者不单只是想让鼻子垫高,想要全面性的改造鼻部,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精致美观。由于每个人期望值不同,这样也就导致了耳软骨隆鼻手术方法也是不同的,相应的手术价格也就受到了影响。

3、耳软骨隆鼻的价格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并不是一概而论的固定值。不过耳软骨隆鼻的价格只是一方面,并非是用来选择医院的,因为往往收费很低的医院,不仅达不到预想的效果,而且安全方面也没有保障,所以还是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更有保障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